森森的奇妙冒险

有缘再见√









1.刚入圈啥规矩都不懂,但可以声明我不会在未经原创者同意下转载或借梗,如撞梗大概是巧合(¬_¬)
2.不抄袭(遵循这一原则大概就可以了吧……)

虽说不觉得有人会这么做,还是贴一下:
1.拒绝未经本人允许的转载和借梗
2.如需借梗请事先说明并在得到本人允许后使用
3.借梗后请注明出处并@本人

4.以上虽然很严肃很【哔——】冷淡但是请相信我只是一只好调戏的yagi( ͡° ͜ʖ ͡°)✧

【我英乙女】心音

欧叔女票文√

 

三百粉点文√

 

欧欧吸严重√

 

私设有√

 

人称混乱√

 

PS:不知道有没有达到你的要求,讲真我把握不好女主的性格因为我总是会不受控制地想谐星_(:з)∠)_但是,我要厚着脸皮,来吧! @兔子就爱吃窝边草 

 

如果可以的话,那就——

 

 

 

 

——GO!

 

……………………

 

 

 

 

【1】

 

 

“唔!”

 

 

昏暗的小巷里传出一声略显痛楚的闷哼。

 

 

而始作俑者们大笑着:“哈哈哈!这个『无个性』的废物居然还想着阻着我们的发财路,真是不自量力!”

 

 

略显瘦弱却笔直的脊梁被狠狠地摔上冰冷的墙面。

 

 

小混混们的个性不算强,却足以让现在的他无法反抗。

 

 

但他说:“向他人勒索钱财……是不对的。”

 

 

他竟是一点退缩之意都没有。

 

 

 

 

 

 

……即使碰个头破血流。

 

 

“你说什——”

 

 

小混混的话被打断了。

 

 

“那个!不好意思,我已经通报了哦?”

 

小巷里投射出你穿着制服的影子,而你的手里被你微微晃动着的是正在通话中的手机。

 

“嗤——!”小混混们不满地又把他丢到一边,路过你的时候愤恨地把一旁的垃圾桶踢倒,给你一个警告的眼神后才离开。

 

 

“……”你目不斜视,目标明确。

 

“……还好吗?”你担忧地蹲下,从口袋里拿出手帕敷在他红肿的脸上,听到见他的一声轻嘶。

 

“……这样不行啊。”你略微一思索,拿定了主意,“要不……你和我去校医室走一趟吧?”

 

看见他脸上不太赞同的脸色,你连忙又补了句:“你看现在天色也不早了是吧?我回去拿个东西再出来的话天就黑了,一个女孩子多不安全?”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你脸上的笑容这才扩大了些。

 

“那就拜托你了哦?”

 

 

【2】

 

校医室内。

 

 

你小心翼翼地踩上垫脚用的椅子,一边寻找着你要用的药品,一边和那个少年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

 

不,现在或许应该称他为八木俊典了。

 

“诶,居然是前辈吗!那我是不是该叫你‘八木学长’”

 

你终于拿到了你要的药膏,踩到地面时才后知后觉地惊讶起来。

 

他不怎么好意思似的挠了挠头:“不,普通地称呼我就好,叫学长什么的总觉得有点奇怪……”

 

毕竟你刚刚在那群混混面前不客气的样子可让他想不到你有这么客气的一面。

 

你无辜地眨眨眼:“那好。”

 

下一刻就是你毫不留情地拿着沾着消毒水的棉签往他的伤口上戳而他被吓得毛都向上飞的画面。

 

 

 

 

【3】

 

……话说回来,距离,有点太近了吧。

 

八木俊典的眼神乱瞟着,手僵硬地放在自己的腿上,在触及到你疑惑的眼神时,又强迫自己放松下来。

 

只是……看见你头上微微旋转的发旋和你专注于他的伤口的神情,他不知不觉中……

 

连呼吸也放轻了一些。

 

当你终于抬起头笑着说“好了”的时候,你才发现你们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

 

为徒方便,你让他坐在了校医室的床上,专注于他脸上细小伤口的你没注意到,你已经快把人家压倒床上去了……

 

所以当你抬头望他时,比想象中近得多的距离让你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感叹:“啊。”

 

呆若木鸡.jpg

 

最后是你俩不约而同地把脸侧过一边。

 

你听见他略显磕巴地给你道了谢。

 

然后空气就静默起来。

 

……

 

好、好尴尬啊!

 

两人的心里被这句话疯狂刷屏。

 

“咳咳,”还是八木俊典先打破了沉默,“话说起来……为什么OO桑会有校医室的钥匙呢?”

 

在你们来之前,校医就已经下班锁门了才对……

 

“诶嘿~”

 

……不要想卖萌糊弄过去啊!

 

你也清了清嗓,压低声音回答道:“其实……我是偷偷配的钥匙。”

 

“开玩笑的啦!玩笑!”看见八木俊典已经一副“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的表情,你才慌张地解释起来。

 

然后八木俊典才了解到了实情。

 

你说你想成为一名医生,所以死缠烂打地让校医教导你各种医学知识,久而久之,校医干脆就给了你备用钥匙以便你课后在这里的练习。

 

话题一转,你有些迟疑地出声:“八木君……是想成为英雄是吗?”

 

他一愣,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你都知道吗?”

 

说实话,八木俊典在学校还算是个名人。

 

虽然『个性』出现还只有两三代,但是如今没有个性的人反而成为了“少数人”。社会的正常运转还很成问题,英雄的定位和限制等各种规定也还没有完善,在这种不安定的环境下一个『无个性』的人想要成为英雄,不惹人注目才是奇怪了。

 

不过……

 

 

“……我觉得可以的哦?”

 

“什么?”

 

你大声地又说了一遍:“我说,你可以成为英雄。”

 

“……欸?”这下子说不出话的人变成他了。

 

你眼角的笑纹轮廓更明显了。

 

“因为,被揍了之后还把别人踢翻的垃圾桶扶好的笨蛋,我还只见过你一个呢。”

 

 

【4】

 

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吧?

 

你觉得这个学长真的十分有趣。

 

他的身躯或许瘦弱,但内里的灵魂却挺立着,不肯轻易低头。

 

“八木君!我来啦!”你“啪——”的一声打开天台的门,手里提着你的饭盒。

 

而他习以为常地向你打了个招呼。

 

你撇撇嘴喃喃道:“…明明一开始还会被吓到的说……”

 

对着他疑惑的眼神你又连忙摆摆手示意“没事”,老老实实地跪坐下来开始吃饭。

 

他是那种下定了决心就会去做的人。

 

你瞟了眼他逐渐在增量的饭盒,明白他是在为练肌肉增加营养。

 

不过的确,他的身体也日渐结实了。

 

……在好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着呢,八木君。

 

 

【5】

 

“呐呐,八木,这么可爱的后辈也不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某位男同学流里流气地搭上八木俊典的肩,朝着教室外正在等着他的你的方向挤眉弄眼着。

 

八木俊典皱着眉,不动声色地移开那位男同学的手。

 

“……”他没有说话,只是和那位男同学对视了一会。

 

那位男同学一愣,而他已经走了。

 

他听见了背后的那个男同学的低声抱怨:“…什么啊,搞半天是女朋友吗?那个生气的表情……”

 

“……不是的。”他的内心做出了反对的回答。

 

但当他走到教室门口看见你抬头看见他扬起的那个无暇的笑容时,他又迟疑了。

 

“……她还不是我的女朋友。”

 

他内心里的野望,就这样毫无预兆地暴露在他的面前。

 

 

 

 

【6】

 

“……OO,是为什么想要成为医生呢?”

 

你愣了愣,笑了:“那八木君又是为什么想要成为英雄呢?”

 

你和他相视而笑,心里都明白了对方是会不惜任何代价追求理想的人。

 

你在心里斟酌了一下,开口了:“八木君,你知道我的个性吗?”

 

他想了一下,不是很确定地回答道:“OO的个性……是『心音』吧?”

 

你含笑着点头,却提出一个看似不相干的问题:“八木君……很快就要毕业了呢,我能要你的第二颗纽扣吗?”

 

然后你就听见他本来在你面前波动较大的心音一下子飙快了,上下起伏的线条无比清晰地向你呈现着他并不平静的心情。

 

他漂亮深邃的眼睛剧烈地抖动又归于平静,有什么就要喷薄欲出,但在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之后,他突然显得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

 

“可以。”

 

 

【7】

 

他毕业了。

 

樱花和往年一样开得旺盛。

 

开着又落下的花朵记录了你们青春的一部分。

 

 

“俊典。”

 

他的女孩的脸上是不输于樱花的明艳。

 

他牵上她的手,掌心中有一点不太舒适的硬物,却又只会让他们的手牵得更紧。

 

他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走在熟悉的校园里。

 

心音平静又祥和,带着淡淡的幸福感,慢慢地,融合在一起。

 

 

 

 

 

 

 

……………………

 

烂尾警告(打爆你的狗头),我尽力了_(:з)∠)_

 

我的文笔已经没救了吧……(・᷄ὢ・᷅)

 

 

 


评论(20)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