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的奇妙冒险

有缘再见√









1.刚入圈啥规矩都不懂,但可以声明我不会在未经原创者同意下转载或借梗,如撞梗大概是巧合(¬_¬)
2.不抄袭(遵循这一原则大概就可以了吧……)

虽说不觉得有人会这么做,还是贴一下:
1.拒绝未经本人允许的转载和借梗
2.如需借梗请事先说明并在得到本人允许后使用
3.借梗后请注明出处并@本人

4.以上虽然很严肃很【哔——】冷淡但是请相信我只是一只好调戏的yagi( ͡° ͜ʖ ͡°)✧

心虚来点文

不知不觉三百粉了……难以置信……



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鞠躬)



虽然本人是超级拒绝点文但是我还是来一次吧QAQ



但是我是直接挑人点文的其他人就抱歉了QAQ



我挑的给我评论多的和给我印象深刻的人吧


然后因为我平时比较忙所以可能得拖很久而且我觉得我文笔不好一直不敢来点文……


提前先抱歉了QAQ


那么我选的两个人是!



 @咖喱鸡 

 @兔子就爱吃窝边草 



如果不想点文也没关系的QAQ,谢谢!(´⌣`ʃƪ)


特别强调!!!!!

想点文的也可以说的?我看情况写!!!

寻找幸运儿开始(Bushi)(←对√我就是臭不要脸)

评论(14)

热度(8)